靈芝1.JPG

靈芝茸本身含有豐富的多醣體、三帖類、核甘酸等機能成分。

靈芝茸為靈芝初生幼體,充滿生命力,而靈芝茸之多醣體含量為一般成熟靈芝之四至五倍,且靈芝茸組織細嫩,成份比老靈芝更易釋出。

本靈芝茸產品,為確保能夠有效保存有用的營養成分,必須在第一次孢子尚未飄出前採收,並迅速將靈芝茸含水率烘乾到10%以下。
 

本產品已經通過「慈心」有機認證,種植過程中絕不添加化學肥料,目前屬於有機轉型期,是既安心又可獲得豐富營養的食品,歡迎有需要的消費者訂購。 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iveFarm/product/no398638

重量:100公克

售價:800元

特價:750元

促銷價:500元

產地:宜蘭縣冬山鄉春源發菇園,達克菌種研究室出品

食用方式:

1.煎藥壺煎煮,切片靈芝茸約5公克,煎煮三次,第一次四碗水,第二三次三碗水,都煮至一碗份量(三倍濃縮)。共得三碗濃縮靈芝液約450cc,每次取用約30~50cc,加水稀釋,可以飲用約9~15次,太苦可加蜂蜜。

2.以瓦斯用耐熱玻璃、陶瓷、砂鍋或不鏽鋼鍋熬煮(不可用鋁鍋),取約10公克,分三次熬煮,分別加入約1000cc、約800cc、約500cc的水,大火煮開後,以小火再煮約60分鐘、約30分鐘、約30分鐘即可。

3.電鍋熬煮,內鍋請用磁碗或不鏽鋼鍋,作法同瓦斯熬煮。

4.弄碎或剪成小薄片取約3~5公克,水量約500cc,沖泡熱開水飲用,第一、二泡會比較苦,可依各人喜好調整沖泡時間,建議以約80℃熱水沖泡約15~20分鐘即可。

依各人喜好可以加入枸杞、紅棗、甘草、黃耆效果更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