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選當季新鮮健康蔬菜組,

總重3台斤、四~五種蔬菜,

不用農藥、化學肥料、純淨無污染,

標榜健康安全概念,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無負擔。

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iveFarm/product/no412482

 六組以上免運費。

 

生活農園菜園位於三星鄉行健溪旁

已經委請「慈心」進行有機轉型期認證,

並加入行健社區有機村的行列,

http://www.travelnews.tw/?action-viewnews-itemid-60

http://times.hinet.net/times/article.do?newsid=2724051&option=society

 

 

菜園一角

 

菜園一角01.JPG 

 

 

目前春季蔬菜有:

結球萵苣(美生菜)

◆食用部位:整株 

◆栽種季節:11月至翌年2月盛產、10月及3~4月淡產期。 

◆特  色:提高免疫力、避免便秘發生、減低自由基對身體產生的傷害。除此之外,萵苣科植物還可以幫助豐胸。除直接食用外,可供炒食、煮湯、熱水燙過後沾醬油、沙拉佐食。 

◆營養成分:蛋白質、脂質、醣質、纖維、灰質、鈣、磷、鐵、維他命AB1B2C、菸鹼酸、熱量及微量元素如鎂、鉀、矽及硫等。

結球萵苣02.JPG  

 

大陸妹(半結球萵苣)

◆食用部位:整株 

◆栽種季節:11月至翌年2月盛產、10月及3~4月淡產期。 

◆特  色:萵苣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可在人體內轉化為維他命A,是體內的抗氧化劑,具有維持上皮細胞結構正常、抵抗致癌物的侵入、延遲癌細胞的轉移、並可使正在變異的細胞轉為良性研究中發現萵苣含有芳香烴羥化脂,能分解食物中的亞硝酸胺、防止癌細胞的形成。此外,其中所含的酵素、鎂元素、維他命B1B2B6C,能緩和病人化療、放療時的副作用,且另可改善口乾舌燥、增進睡眠品質、緩解末稍神經麻痺等功效。 

◆營養成分:維他命A. B1 .B2. B6. C ,礦物質......鋅。另有維他命E、菸鹼酸、β-胡蘿蔔素、萵苣素、乳酸、蘋果酸、消化酵素、及微量的鹽和維他命K

大陸妹.JPG  

 

蘿蔓(波斯萵苣)

◆食用部位:整株 

◆栽種季節:每年十月至三月間 

◆特  色:波斯萵苣具良好的營養與纖維質,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與排便,新鮮波斯萵苣含可吸收之二價鐵離子量高,可預防貧血,非常適合貧血或糖尿病病患孕婦及長期臥床的病人食用補充養分。 

◆營養成分:富含維生素ACB1B2、礦物質及纖維,可改善皮膚粗糙,促進腸胃蠕動。但性寒,腸胃不好及手腳冰冷的人應少吃。

蘿蔓02.JPG  

 

牛奶白菜

◆食用部位:莖、葉 

◆栽種季節:全年皆可播種 

◆特  色:如同白菜一般,生長速度快,適合用於煮湯、炒菜或用作生菜沙拉。 

◆營養成分:含豐富的植物纖維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各種礦物質如磷、鉀、鈣、鎂、鈉、鋅、鐵等,及其他元素。 

 牛奶白菜02 

 

羊角萵苣(介紹待補) 

羊角萵苣02.JPG 

尚有小黃瓜、大黃瓜、青椒、黃金小蕃茄、玉蜀黍等多樣健康疏果依季節變化交替生產。

【訂購須知】

宅配方式:

w     配送日為每星期三或六,訂貨到出貨準備期為4日。

  

注意事項:

w     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務必確認訂購產品規格、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等資料填寫正確無誤。

w     本產品常溫配送,如配送地點、配送時間需做變更,請於3日前告知客服人員。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E-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會將取消該筆訂單,扣除必要成本及費用後全額退款。

 w     農產生鮮蔬菜因易受季節與天候因素影響,若有調整、重複,將以實際出貨內容為準,本公司對所提供之宅配內容保有更改之權利。

 

換貨須知:

w    產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,若有品質瑕疵請於3日內通知公司,申請換貨、補貨服務。

w    蔬菜因採用有機農法栽植,故若外觀上稍有瑕疵,乃屬正常狀況,恕不接受換貨、退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