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食雞

特色

台灣黃金雞

黃金食雞.jpg    

視覺標章

 台灣黃金雞.jpg

為宜蘭縣土雞產銷班所飼養之土雞,除符合台灣黃金雞72小時內上架銷售外,飼養所使用的飼料以玉米碎粒為主,雞隻的皮膚即呈現亮麗的金黃色澤。雞隻飼養過程中,絕不施打磺胺劑或抗生素,飼料中亦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

產品介紹

台灣黃金雞不是新的雞種,指的是台灣國產雞肉,從屠宰後的48~72小時的黃金賞味期內於貨架上銷售,全程低溫冷藏保鮮。

  1. 飼養期最少112天,充分成熟始能吃出原味。
  2. 為放養之土雞,出售前血清採樣檢查,無藥物殘留,始配腳環(官方認證-宜蘭縣政府)。
  3. 尊重動物福祉,參照日本、法國,規定每隻雞活動空間不得少於10平方公尺
  4. 具特殊健康屬性,飼養前,對飼養環境作飲水及土壤重金屬檢測,上市前作雞隻藥物殘留檢測
  5. 從屠宰、分切到包裝,皆經過政府認證合格之電動屠宰場處理。
  6. 放養用地每批放養間隔至少有一個月以上的修養期。讓土壤有充份的休養生息時間。

產品特色

  1. 台灣黃金雞皆為台灣區電動屠宰工業同業公會會員廠所供應,可追溯生產來源及過程。
  2. 由國家認證實驗是FSII暐凱國際檢驗稽核把關。
  3. 出售前皆由專業官派獸醫師檢查,無藥物殘留,供應廠商隨批提供無藥物殘留證明的報告。
  4. 從屠宰、分切、包裝到賣場,皆通過嚴格的衛生檢驗與監控。
  5. 屠宰後於72小時內的「黃金賞味期限」內上架,全程低溫冷藏保鮮。

所以黃金食雞不僅符合台灣黃金雞的資格,

飼養過程與檢驗標準更是比台灣黃金雞要嚴格許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