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農法健康米

有機米.jpg DSC09010-1.jpg

MOA自然農法的創始者岡田茂吉,將土視為生命體,認為生產作物的基本,在於提高土的質地,將生成化育的根源「火素、水素、土素」融合調和所產生的自然力量,發揮在農業的領域中,首創MOA自然農法,以作為永續性生產農作物的方法。

為了提高土壤的本來具有的生育力,岡田先生不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等違反大自然的東西,而透過土壤本身力量、提高自然力,確立適合大自然理念的生產方法。這不僅只是農業領域而已,擴大到環境保護的觀點來看,也是防止大氣、土壤、水質汙染的有效方法。 自然農法健康米生產於宜蘭縣員山鄉,即是在這樣的耕作理念下所產出的健康安全作物。

黃金食雞

 黃金食雞.jpg 黃金食雞3.jpg 黃金食雞2.jpg鹽水雞      

具飲食文化特色,飼養期最少112天,充分成熟始能吃出原味。 放養土雞,需選擇週齡以上經獸醫師認可之健康雞,出售前血清採樣檢查,無藥物殘留,始配掛腳環(官方認證-宜蘭縣政府)。 尊重動物福祉,參照日本、法國,規定每隻雞活動空間不得少於10平方公尺。 具特殊健康屬性,飼養前,對飼養環境作飲水及土壤重金屬檢測,上市前作雞隻藥物殘留檢測。 放養用地每批放養間隔至少有一個月以上的修養期。讓土壤有充份的休養生息時間。

黃金食雞肉質特性.jpg 


套袋桶柑

套袋桶柑1.jpg 

桶柑在生長期間為了減少農藥的使用,及減少病蟲害的干擾,在結果後一段時間,既進行套袋處理,以避免遭受外界的汙染,讓民眾可以吃的安心有保障。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